服務項目

sculptra

logo

注射療程新概念『液態拉皮─舒顏萃Sculptra 』

舒顏萃(童妍針)的作用原理

舒顏萃主要成份為3D聚左乳酸PLLA(Poly-L-lactic acid) ,是從玉米萃取出的一種聚合物,類似果酸,為粉末狀,早期多運用在手術縫線上,可以被人體完全吸收代謝,分解成二氧化碳、水。 1950年開始被用來作為骨科、牙科及縫線的材料,在醫學界使用上已經超過30年。後來一位皮膚科醫師無意中發現,這種縫線在被皮膚吸收的過程中,縫線經過區域的肌膚有膠原蛋白新生現象,而且正巧是老化流失的膠原蛋白,因此才逐漸被運用在醫學美容上面。由於舒顏萃可以被人體完全分解代謝,所以非常的安全並且不容易出現過敏反應,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為漸進的方式,雖然不是當下馬上看見效果,卻能從根本改善造成老化的成因,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

舒顏萃適合改善的部位

*全臉輪廓改善:填充蘋果肌、太陽穴
*撫平皺紋、細紋:淚溝、法令紋、木偶紋、臉部深度紋路
*拉提緊實老化鬆垮肌膚:眉尾下垂、下顎線模糊、臉頰鬆弛
*手部嫩膚、雞瓜手改善

舒顏萃療程要打幾次?多久可看到療程效果?多久打一次?

由於舒顏萃是刺激皮膚自已長膠原蛋白,因此膠原蛋白新生成後,就是屬於你自己皮膚的,根據目前國際文獻的數據顯示,這些新生成的膠原蛋白在25個月的時候依然在皮膚中維持良好的效果,因此維持2年以上是很正常的,不需要時常回來補打。
但因著保養的方式不同,仍會導致膠原蛋白的維持度有所不同,因此若希望維持的更久,建議要避免抽菸、喝酒這些會造成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的行為,並且保持正常作息,才能夠更有效延長療程效果喲!

施打舒顏萃會不會痛

施打前會先敷麻藥,於入針孔處也會先施打麻藥,並且舒顏萃泡製後也會再加入麻藥,都可大幅降低疼痛感。

施打舒顏萃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有些人施打舒顏萃過後會覺得有顆粒感,此為正常現象,術後只要勤勞按摩即可避免。較常見的副作用為腫脹及瘀青,經過適當的冰敷後,幾天內就會完全恢復。建議剛施打完舒顏萃的第一、二天可以勤勞冰敷及按摩,亦可大幅減少瘀青的可能性。

施打完舒顏萃的術後護理

剛施打完舒顏萃後,由於注入較多的無菌蒸餾水和液態麻藥的關係,臉部會出現水腫發紅的情形,大約3至7天後就會消腫,建議於剛施打完的第一、二天可勤勞冰敷及按摩,可減緩肌膚腫脹感並加速消腫,亦可減輕瘀青的可能性。建議於術後7天內,每天7次按摩治療部位,每次按摩時間為7分鐘(居家照護按摩777),可幫助3D聚左旋乳酸分佈平均,使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更好,並降低結節產生的機率。

 

聯繫高雄綺色佳

美麗專線:07-3383616
客服專線:07-338361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30-20:00
週六12:00-18:00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9:30
週六12:00-18: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