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

BEAUTIFUL WITNESS

美麗見證《台中——林**小姐》

睫毛倒插,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十幾年,往往看似一切正常,眨眼時卻存在非常不舒服的異物感,這是我求助張教授時的初衷。

雙眼皮

一如約定的時間,手術當天早上八點半來到診所,美麗親切的專科護理師---品瑜姊姊早已滿心期待的等我到來;為了避免打麻醉針的疼痛,她先貼心的幫我塗上麻醉乳膏,靜候張P接下來的手術。

細心、執著是我對張P的註解,光是手繪雙眼皮預估產生的摺痕,修正其長度、寬度,不知反覆多少回,只為了達到最”自然”的效果,小學曾是美術班出身的我,張P所花在那兩條繪線的時間,我應該可以在畫紙上創造出五千對的眉毛了。
那麼,那東方人夢寐以求的兩條線,究竟用多少時間來完成。離開手術房來到恢復室,我從冰敷袋的縫隙中瞄了一下時間,十二點超過了。因為我是獨自搭捷運前來,無家人陪同,所以,被張P強制留在恢復室休息、冰敷,直到他一再確認狀況OK,他才放人,這時已經快下午兩點了。

對我而言,與其說他是張教授,還不如稱他為張叔叔、張爸爸來得貼切,感覺就像親人一樣,這還不包括,我回家後沒有遵從指示,偷懶疏於冰敷,被張教授夫人盯上了。
想當然爾,十多年來困擾我的問題不見了,隨之而來的附加價值,我不必多作說明,應該淺顯意見。

雙眼皮

line@

本文之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聯繫高雄綺色佳

美麗專線:07-3383616
客服專線:07-3383616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10:30-20:00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11:00-19:3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