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

BEAUTIFUL WITNESS

美麗見證《台中——林**先生》

從來,我不曾覺得自己有需要或者說會同意自己去接受健康目的以外的醫療行為。只是,就如同歷史重要的事件,往往都不存在計畫之中,而是偶然的衝動促成,又或許乍看之下的偶然其實是必然。

眼袋

當自己年歲漸長,外貌該緊實的地方鬆弛了,原來是光滑的皮膚起了皺折,想要就會量變轉為需要。老婆大人説:「車子板金不光亮,都會捨得花錢去做美容或烤漆了,為什麼自己的門面大不如前,卻得不到相同的對待呢?」有了這樣的心態轉折,於是乎懷著忐忑不定的心,約好時間進了高雄綺色佳,把累積了五十幾年的眼袋,釜底抽薪連根清除。

術前張P耐心地解釋整個手術將會如何進行,術後需如何自我照顧以及預估將達到的效果。張P對手術品質要求很高,所以他希望我空出一整個早上的時間,讓他慢慢完成。

手術當天,診所特地為我提早兩個半小時開門,因為張P認為經過一夜完整的休息,早上人體精神狀況最佳,第一刀能達到最好的效果。手術過程中,張P看出我的緊張不安,不斷的找話題與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全程將近2小時的手術,在閒聊中一下就過去了。

雖然,有一段時間旁人會以異樣的眼光多看你一眼,畢竟術後輕微瘀血、腫脹是難免;但最重要的是,我很滿意最終的結果,我找回了曾經的樣子。”青春不復返”這句話,在現代醫學、在張P手中是可被質疑的,在我身上無價的青春已透過張P的巧手而昨日重現。

眼袋

我想我是幸運的,六月份高雄綺色佳的開幕才能讓我有機會接受張P這樣醫術高超的團隊來服務。鏡中反影出的自己與家人的肯定、朋友的詢問,一再讓我的信心爆棚,小小的外在改善工程,促使我整個人的步調也積極了起來,對張P的感激之情,實非筆墨所能形容,相信經張P的回春妙手,每個走出高雄綺色佳大門的顧客,臉上定掛上美麗與滿意的笑容。

line@

本文之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聯繫高雄綺色佳

美麗專線:07-3383616
客服專線:07-3383616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10:30-20:00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11:00-19:3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