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

BEAUTIFUL WITNESS

美麗見證《高雄——兵**小姐》

幸運找到值得信任的好醫師
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家裡的姐妹們都有雞脖子的困擾,下巴下面一大塊的皮掛在那裡,不僅難看,穿衣服也會卡到衣領,實在造成我很大的困擾。之前就曾想過是否可以手術將多餘的皮割掉,但不曉得該到哪裡諮詢。因為外甥女長期接觸醫美的關係,在一次無意間的談話發現我有這樣的困擾,便嚷嚷著要帶我給一位她非常信任的醫師看看,幫我安排諮詢,就這樣懷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跟她一起到了高雄綺色佳整形外科醫美診所諮詢。

火雞脖

初次諮詢診所人員熱情的招呼,為我諮詢的張高評醫師也十分親切、有耐心,解答了我對下巴多出來的雞脖子的疑惑。諮詢過程中張醫師清楚的提供我針對我的雞脖子可以做的改善的療程選擇,包含若是要開刀做改善的話,可能產生的疤痕位置、疤痕大小、手術後的照顧……畢竟在脖子上,還是會擔心開刀後疤痕太大不好看啊!幸好張醫師都為我解釋得非常清楚,為我對開刀改善雞脖子的部份打了一劑強心針。
第一次的諮詢後,由於我還拿不定主意到底希望透過手術改善我長久以來的雞脖子的狀況到什麼程度,因此張醫師建議我回家好好考慮清楚,也可以和家人討論後,選擇一個自己和家人都認同的方式,再決定是否要來進行手術將我的雞脖子的部份做割除。
手術進行前,前前後後與張醫師討論了數次,幸虧張醫師非常具有耐心與同理心,能夠理解我的疑慮並針對我的疑慮給予解答,每次都讓我對進行手術改善的決定更加有信心,終於在第五次的討論後確定了要透過手術改善的部位並敲定手術日期。
手術當天給予張醫師全然的信任,非常放心的將整個手術交由張醫師進行,過程中張醫師也很令人安心的逐步告訴我目前進行的進度,最後的縫線也非常細心的幫我將手術疤痕縫合得非常漂亮,甚至術後返家數天也沒有任何疼痛感。
直到拆線後,貼上膚色膠帶至今,我都可以感受到我的手術疤痕越來越淡化,親友們看到我手術後的成果也讚譽有佳,真的改善了非常非常多,不僅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穿衣服也可以不再受衣領的限制,能夠隨興得穿著自己喜歡的衣服,再也不用擔心被我下巴的一層皮卡住了~

line@

本文之案例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聯繫高雄綺色佳

美麗專線:07-3383616
客服專線:07-3383616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10:30-20:00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11:00-19:3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