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

舒颜萃(Sculptra)的作用原理

舒颜萃(Sculptra)主要成份为3D聚左乳酸PLLA(Poly-L-lactic acid) ,是从玉米萃取出的一种聚合物,类似果酸,为粉末状,早期多运用在手术缝线上,可以被人体完全吸收代谢,分解成二氧化碳、水。 1950年开始被用来作为骨科、牙科及缝线的材料,在医学界使用上已经超过30年。后来一位皮肤科医师无意中发现,这种缝线在被皮肤吸收的过程中,缝线经过区域的肌肤有胶原蛋白新生现象,而且正巧是老化流失的胶原蛋白,因此才逐渐被运用在医学美容上面。由于舒颜萃可以被人体完全分解代谢,所以非常的安全并且不容易出现过敏反应,不同于传统的注射填充剂,为渐进的方式,虽然不是当下马上看见效果,却能从根本改善造成老化的成因,呈现更加自然的效果。

舒颜萃(Sculptra)适合改善的部位

*全脸轮廓改善:填充苹果肌、太阳穴 *抚平皱纹、细纹:泪沟、法令纹、木偶纹、脸部深度纹路 *拉提紧实老化松垮肌肤:眉尾下垂、下颚线模糊、脸颊松弛 *手部嫩肤、鸡瓜手改善

Q:施打舒颜萃(Sculptra)会不会痛?

A:施打前会先敷麻药,于入针孔处也会先施打麻药,并且舒颜萃(Sculptra)泡制后也会再加入麻药,都可大幅降低疼痛感。
尤其张P的人性化麻醉施打术疼痛感更是趋近于零。

Q:施打舒颜萃(Sculptra)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A:有些人施打舒颜萃(Sculptra)过后会觉得有颗粒感,此为正常现象,术后只要勤劳按摩即可避免。较常见的副作用为肿胀及瘀青,经过适当的冰敷后,几天内就会完全恢复。建议刚施打完舒颜萃(Sculptra)的第一、二天可以勤劳冰敷及按摩,亦可大幅减少瘀青的可能性。

Q:施打舒颜萃(Sculptra)有年龄限制吗?

A:舒颜萃(Sculptra)的治疗并没有年纪的限制,只需年满18岁,想要变年轻、肌肤有凹陷、松弛问题、希望表现更自然者都适合。

Q:舒颜萃(Sculptra)多久可以看到效果?需要几次疗程?

A:舒颜萃(Sculptra)主要为刺激胶原蛋白生长,当下无法看到效果,约注射后的4-6星期,将悄悄抚平脸上的皱纹、提拉松垮的脸部肌肤。通常会以分次的方式做施打,通常为3~6次,每次施打间隔1个月,由于每个人的老化程度、情况、期望不同,因此由医生评估后,实际施打次数也会做变动。
(实际治疗次数及所需时间会因人而异;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较长或较多次疗程,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Q:什么人不适合施打舒颜萃(Sculptra)?

A:肌肤敏感、药物过敏者需由专业医师评估,再进行施打治疗,同时怀孕哺乳者、蟹足肿、凝血功能异常、急性湿疹者,也都不适合做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