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

塑立爱立提线

「塑立爱 立提线」又名「少女线」,为免开刀埋线拉提。生产于美国,是目前唯一通过美国FDA及台湾卫福部核准适用于中脸部皮下组织紧实拉提疗程,并同时具有自体胶原增生之效果的拉提线材

锥体技术

少女线的整条线材以及锥体皆是由聚乳酸聚甘醇酸(PLGA)制成。线材及锥体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降解性,是目前唯一有双向可吸收锥体的可吸收缝线。透过锥体可收紧并立即固定在皮下组织,经围绕锥体的胶原蛋白为肌肤提供稳固的支撑,并防止位移或挤压的风险。当锥体与线材逐渐分解的同时,周围的肌肤会逐渐自体增生胶原蛋白,使肌肤更加紧致有弹力。

作用解析

进入皮肤后,线穿过组织时,组织会将锥体挤压并停留在线上的节点。植入后,组织将会因线的拉提往锥体处挤压,组织从锥体尾端往开口处穿过,这时线与椎体的节点可以将组织固定于椎体之间。因反作用力的影响,组织会往原来的方向移动,会卡在锥体开口处,产生定锚作用, 不容易位移,可达到最佳固定。

适用部位

透过少女线疗程可改善有效肌肤松弛现象,提升全脸肌肤紧致度。
●上脸:抬头纹、鱼尾纹、眉毛下垂、双眼皮下垂……
●中脸:眼角下垂、苹果肌下垂、法令纹、印地安纹、眼袋……
●下脸:木偶纹、双颊下垂、嘴角下垂、下颚线条、双下巴、颈部松弛……

疗程前须知

治疗部位如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胶、隆鼻、人工真皮等)或近1个月内治疗部位有注射微整填充物,需由医师评估后而定。

术后注意事项

少女线疗程术后即可返回工作岗位及正常作息,不会有剧烈疼痛或显著的不适感。仅可能于治疗部位有些许瘀青、肿胀或是入针孔小凹窝现象产生,建议于术后1至3天可勤加冰敷,以减轻术后不适感,瘀青约于术后一周左右消退,如有产生入针孔小凹窝,于术后一至两周肌肤即会恢复平整。术后只需要针对针孔处每日定期更换人工皮,保持针孔处的清洁即可。于术后一周内避免前往三温暖、烤箱、SPA等高温场所;术后两周内避免趴睡、进行牙科治疗、脸部按摩或过度夸大的脸部表情,例如:大笑、用力张大嘴、咀嚼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