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osuction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胸部是女人性感的象徵,現今隆乳技術發達,不管是有發育不良、乳型不佳、產後乳房萎縮等問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可以幫你解決這些困擾,達到飽滿圓潤的完美胸型。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利用脂肪移植技術,將身體多餘的自體脂肪細胞取出,經篩選處理後,將脂肪注射至胸部,達到豐胸的方式。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術後恢復觸感柔軟、自然,但脂肪部分會被身體吸收也有部份鈣化的可能性,如想達到多罩杯的升級可能需要做到多次以上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適合對象

*想提升胸部罩杯增大尺寸者
*胸型左右大小不一或不對稱調整
*胸部下垂、鬆弛、外擴形狀不佳者
*生產和哺乳造成或的減肥過度導致萎縮者
*有抽脂豐滿胸型塑身需求者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vs 假體隆乳手術

ultraZ


常見問題Q&A
Q:甚麼樣條件的人適合施作自體脂肪豐胸手術?
A:胸部有足夠脂肪者,有足夠空間可以填補入適量脂肪。想提升胸部罩杯者、胸型豐滿度不夠並無法集中、產後萎縮下垂、兩邊不對稱者適合施作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如胸部單薄及脂肪量條件不夠填補者,可經醫師諮詢後評估是否利用假體來輔助自體脂肪移植。

Q:可以升級幾個罩杯?
A:可提升1-2罩杯,每邊乳房的脂肪注入量,約在100-150c.c,一次若注入過多,脂肪組織存活率會受到影響,反而有鈣化的不良副作用。

Q:選擇自體脂肪還是假體隆乳比較適合呢?
A:建議經專業醫師諮詢後評估,若身材沒有多餘脂肪,因無法抽取出足夠的脂肪施作移植手術,建議假體隆乳手術。

Q: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會有傷口嗎?
A:因採抽取脂肪以及注射脂肪的方式所以只有針孔,幾乎沒有傷口。

Q:自體脂肪豐胸會鈣化嗎?會影響乳房攝影檢查嗎?
A:大量填補胸部脂肪,建議分次進行手術,減少血液供給不足造成脂肪硬化或鈣化問題。3D MRI乳房核磁造影技術已可判讀脂肪鈣化或是癌細胞,可有效幫助確認診斷乳房疾病。

Q:會有莢膜攣縮產生嗎?
A:所有隆乳方式中自體脂肪隆乳是沒有異物感及沒有疤痕問題的,所以不會有莢膜攣縮問題。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9:00 週六 12:00 - 18:00
電話:07-3383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