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elady

倍提音波的原理

抗老技術新趨勢高能量聚焦超音波(HIFU,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治療.
緊縮肌肉筋膜系統SMAS
最新應用於醫學美容抗老技術
超越傳統雷射與電波作用深度

倍提音波的適應症

肌膚緊實 皮膚彈性 眼周緊緻 臉型重塑 收緊雙下巴 淡化法令

倍提音波的禁忌症

身體內部植入任何導電金屬物,如心律調節器或除顫器等
孕婦
開放性傷口或皮膚感染
囊腫青春痘
傷口癒合不良,如糖尿病 (須由醫師評估方可治療)
蟹足腫體質 (須由醫師評估方可治療)
病患具有過高期望值

治療前注意事項

禁忌症:孕婦、皮膚感染、開放性傷口、囊腫青春痘,及對於治療期望值過高之患者不適合做治療。
前1~3個月內曾接受雷射或填充物療程,應由醫師評估後再接受治療。

治療後注意事項

術後可能有輕微泛紅現象,30分鐘~數小時內自然消退。
若有泛紅現象,暫停飲酒、吃辛辣食物。
術後即可正常洗臉、使用保濕及防曬產品。
若有泛紅現象,暫停飲酒、吃辛辣食物。

術後反應及注意事項

確保每發與肌膚垂直平貼。
維持適量導電液幫助傳導。
泛紅、水腫:為正常現象約1小時~數小時內消退。
溫熱感:會因治療能量而有溫熱感,可視情況搭配冷敷。

常見問題Q&A

Q:甚麼是倍提音波拉提?
A:倍提音波拉提是目前國內外最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應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的深層熱解原理和固化效應,直接作用在SMAS;在不損傷皮膚的前提下達到筋膜拉提、臉部年輕化的美容效果。
Q:哪些人適合使用倍提音波?
A:無論男女,想改善鬆弛下垂肌膚和動態紋,回復年輕輪廓者都適合這個療程,唯治療前需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此外,孕婦、皮膚感染、開放性傷口、囊腫青春痘及對療程有過度期待者,亦不適用。
Q.恢復期需要多少時間?
A:倍提音波拉提 是透過聚焦音波技術,將95%的能量集中作用於筋膜層,對表皮無任何影響,因此表皮無傷口也無須恢復期。您於術後立即可以上妝。
Q.治療過程需要多久?
A:依據個人需求可能搭配不同療程,一般而言,一次療程大約需要40-60分鐘。
Q.需要做幾次療程呢?
A:在諮詢時,諮詢師或醫師會與您溝通期望之效果,並根據不同需求制訂療程。一般而言僅需一次, 即可維持1-2年。
Q.什麼時候能看到效果?
A:治療後會就會有立即的皮膚緊縮感受, 術後第三個月膠原蛋白增生後能達到最佳拉提效果。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9:00 週六 12:00 - 18:00
電話:07-3383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