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

PICOPLUS 4D皮秒

PICOPLUS 皮秒雷射是一種較新型的皮膚治療技術,雷射擊發速度比傳統奈秒雷射擊發速度快千倍,運用「光震波原理」能夠將色素粒子震碎成更細小的粉塵狀,讓身體更容易代謝;同時更短的脈衝時間,能夠降低雷射在肌膚停留的時間,減低傳統雷射容易造成過多熱傷害及組織破壞的機率,是更新、更安全的肌膚治療利器。

專為亞洲人設計

由韓國第一大廠研發,經過韓國產業技術試驗院KTL與台灣衛福部TFDA的雙認證,具備更高層級的安全把關。能夠針對多種淺斑、頑固斑、深斑、肝斑、各色刺青甚至80%臉部的肌膚困擾,進行精準而全面的治療。擁有4種不同波長,並結合了蜂巢技術,將雷射光重新分配,提高多達20倍能量,效果更強大。



常見問題Q&A

Q:恢復期需要多久?

A:皮秒雷射是無須恢復期,術後皮膚呈現微紅無傷口或輕微結痂,請於術後做好保濕修護及日常防曬即可。

Q:需要做幾次皮秒雷射療程呢?

A:治療的次數須依據病灶情況與你的治療需求來建議適當的療程次數。一般而言,大約需4-6次,有可能更少。

Q:皮秒雷射與傳統雷射差異在哪?

A:藉由極短皮秒脈衝來傳遞雷射光,作用時間比傳統雷射短1000倍。當雷射傳遞的時間越短,治療速度更快速,且幾乎無痛、無修護期,更易去除色素斑病變及刺青,大幅減少副作用。

Q:為什麼雷射術後會反黑?

A:反黑是雷射術後的一種可能反應,會產生反黑是因為傷口癒合必會經過血管增生及可能性色素沉澱的現象,反黑時間約3-6個月,但如術後防曬不徹底,也可能因日曬而造成反黑現象。

Q:反黑該如何處理?

A:反黑的時間大約會在雷射後一個月發生,一週一次定期回診做美白導入,居家須配合擦美白藥膏讓色素代謝,並加強防曬能大幅降低反黑的機率。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9:00 週六 12:00 - 18:00
電話:07-3383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