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

肉毒桿菌素原理介紹

一般來說,人體的神經末梢會分泌促進肌肉收縮的乙醯膽鹼。 當注射了肉毒桿菌,肉毒桿菌會跟神經末梢結合,抑制神經末梢分泌乙醯膽鹼,這樣一來肌肉就無法收縮,便可達成抑制咀嚼肌/瘦臉、抑制小腿肌過度發達、抑制腋下汗腺過度排汗/消除狐臭、或是麻痺鬆弛的皮下神經達成除皺的效果。

治療項目

瘦臉(國字臉)、動態性紋路。

治療部位

* 咀嚼肌(瘦小臉) * 瘦小腿 * 魚尾紋* 眉間紋 * 抬頭紋 * 全臉緊實提拉 * 提眉

肉毒桿菌素功效

改善動態紋:消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皺鼻紋、改善國字臉、下巴凹凸、蘿蔔腿臉部拉提:上/下半臉拉提除汗、消狐臭

常見问题Q&A

Q:肉毒桿菌是什麼?
A:肉毒桿菌素是由高科技技術萃取純化後取得一種神經蛋白質,可以阻斷神經末梢釋放乙烯膽鹼使肌肉放鬆,也就是說肉毒桿菌可以阻斷大腦的傳導訊息,讓你無法做出你想要的動作表情。

Q:多久需要打一次?
A:肉毒維持時間約3-6個月,看施打的部位、維持的時間也不同,當效果漸漸消失時就可以考慮再追加。

Q:停止施打後皺紋會變得更嚴重嗎?
A:不會的,藥效消失後即失去效果,並不會更加嚴重。

Q:肉毒連打3次瘦臉後,臉就會定型?
A:不會,瘦臉打的是咀嚼肌,除非都不去運動到咀嚼肌,不然運動到咀嚼肌,它就會慢慢長大、變肥厚。

Q: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一般臉部紋路約一週左右,瘦小臉咀嚼肌約3-4週,腋下多汗症約2週,小腿蘿蔔腿約1-2個月。

Q:肉毒的注意事項?
A:懷孕及哺乳禁用,術後4-6個小時避免劇烈運動及按摩施打位置。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9:00 週六 12:00 - 18:00
電話:07-3383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