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a

隆乳界的新寵兒,讓我們告訴您為何要選它

全球頂尖專科醫師一致推薦只有最具經驗及臨床實力的專科醫生可以操刀,以專業創新技術,結合頂尖權威醫師,打造完美比例、觸感自然柔軟有彈性的胸型。

適合對象

1.體型偏瘦、乳房組織較薄者

若自體脂肪較薄,選擇假體尺寸過大,易造成波浪紋形成。MOTIVA隆乳因擁有特殊技術能讓假體100%無空隙填充幫您解決。

2.產後哺乳或瘦身有成但造成的乳房萎縮者

因為脂肪流失造成的胸部萎縮讓您失去渾圓美胸,傷了自信心,美觀也大打折。 MOTIVA 4D隆乳流動膠體給您最完美彈性、極真實觸感以及渾圓美胸一次擁有不是夢。

3.對前次隆乳手術不滿意者

對前次隆乳手術的不滿意,大多為外觀不佳、觸感偏硬都是莢膜攣縮造成。 MOTIVA隆乳因擁有奈米絲絨外層膜,能讓身體組織與假體完美融合,降低身體過敏反應大大抑制莢膜產生機率,給魔滴MOTIVA一次機會挽救您的不滿,還您完美胸型。

4.乳癌術後重建患者

患者因疾病接受乳房切除手術後,立即或是經過一段時間在進行重建乳房之外觀,其目的在使病患可以重建自然、漂亮的乳房,讓失去乳房的女性能夠恢復到擁有對稱性的乳房,並使病患在日常生活上與心理上能夠覺得自己不再有缺陷。

Motiva隆乳術後如何【照護】?

1.傷口照顧

應保持傷口得清潔與乾燥,應每日更換清潔紗布。

2.術後用藥

須按時服藥:口服藥,一天三次,三餐飯後。

3.消腫狀況

隆乳手術的瘀青腫脹一般會退得比較慢一些,大約2 - 4週退掉。

4.冰敷

術後勤勞冰敷可有效減少腫脹、瘀青、疼痛,前7天於腋下、兩乳房周圍皮膚冰敷。

5.穿著塑胸衣

可防止義乳移位並調整胸型,至少須持續3個月。

6.避免尖刺或撞擊

術後不可做胸部針灸或被尖銳物品扎到,也應避免胸部劇烈撞擊。


Motiva術後傷疤追蹤



常見問題Q&A

Q:Motiva隆乳手術後,是否能進行乳房攝影的檢查?
A:TrueMonobloc®外層膜賦予Motiva高耐受壓力,您只需要在檢查前主動告知檢驗人員體內有乳房植入物,便可依據檢驗人員指示進行檢查,包括擁有晶片的Ergonomix®也可以放心進行檢查喔!

Q:Motiva併發症發生機率是多少?
A:根據2017年發表的臨床研究,植入Motiva後三年的安全性報告指出:Motiva併發症發生率<1%,並且未發現貝克等級第三級和第四級的莢膜攣縮、水波紋、植入物破裂與延遲性漿液腫(Late Seroma)等併發症。

Q:如果Motiva隆乳手術完成後,發生莢膜攣縮或植入物破裂該怎麼辦?
A:Motiva享有安心方案,您可以依據適用的安心方案內容提出理賠申請,或是連絡距離您最近的Motiva認證院所,院所將提供您完整的協助。

Q:Motiva Ergonomix裡面的Qid微型安全晶片有什麼用處?
A:晶片可用以儲存植入物資訊,在必要時醫師能使用專屬掃描器讀取晶片序號,晶片內資訊包括:產品型號、安心方案、手術日期、手術位置、手術醫師…等植入物資訊。此外,晶片內不包含個資也不會發送訊號,並不會有個資外洩或遭位置定位之疑慮。Motiva讓您在隆乳多年後,依舊能透過專屬掃描器掃描晶片來提供醫師必要手術資訊,得到更安全且完善的規劃。

Q:為何要選擇Motiva進行隆乳?
A:Motiva專為女性健康為產品設計核心的製造技術,打造出新的隆乳材質,經歐盟和全球80多個國家認證,且擁有安心保固,讓患者更加安心! 此外,Motiva擁有不同的專利矽膠體,提供女性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選擇適合的型號。



美麗見證

 








E-MAIL:ppclinic2018@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 19:00 週六 12:00 - 18:00
電話:07-338361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112號